芙蓉為裳

噗嗤一声摔回来!

嘤嘤嘤嘤!!!比心心!!!!

繁浅:

天上白玉京之百花宴。
是在皇宫的“琅琊阁”中的一段。
P2-P5是分开的每张,P6是手写“百花宴”。
《天上白玉京》可以说是我入蔺靖坑的作品了。如果他们在原著背景下相遇,我觉得就该是这样。宫中的那匾额是“秋水天长”还是“琅琊阁”,说重也重,说轻也轻。但是只因为那个人在那里。蔺晨用百花杀赠了景琰满屋芳华,但也告诉他这花会一夜凋零。他说起他曾经见过的河山千万,说起景象变换,最后飘飘说起自己父亲的过世,他问萧景琰,你看得出我难过吗。
通篇未讲“舍弃”,依然可见舍弃之痛楚,舍弃之不悔。
通篇未提“情深”,依然可见情深之真切,情深之坦然。
你我最相知,所以有些事景琰说不出口,他只能陪着他难过。那种默默流转的温柔真的会心一击了,然而我也很难过。这篇故事里已经显现出了“改变”,金陵城里世事也在慢慢变迁,那两人却一如当年。还好最后阁主把花都做成了吃的,不然我真的感觉太悲伤了。
就是因为知道你们的无悔我才悲伤。尤其是蔺晨要求景琰把他的名字从史书里抹去的时候。你我身后百年,他人眼里不过江湖庙堂不相干之人而已,我只能许你此生陪伴。
唉。世上怎么会有那么虐的HE!
潦草画了背景感觉意外地高端, @芙蓉為裳 希望太太喜欢!看我还有很短的评虽然真的很短〃∀〃
这个星期的任务达成啦。

评论(2)
热度(54)

© 芙蓉為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