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為裳

噗嗤一声摔回来!

【全职高手】[黄喻] [-两情书-] ( 1 )

1、  ABO设定世界观,娱乐圈架空AU背景。

  

2、  CP:黄少天(A)×喻文州(O)。

 

3、  OOC、狗血、私设。

 

 

Chapte.1

喻文州有多喜欢黄少天。

天知道。

地知道。

偏偏他自己不知道。

倒不是说喻队长智商超人情商不堪,春心萌动却不自知。这心思他一早就明白的很,也透彻的很。刚刚发芽时候的动静就天崩地裂,震慑得他心口颤巍巍的疼。他也试过斩草除根防范未然,只是下了狠手去掐,差点掐得自己三魂气魄散去一半,偏偏黄少天再一出现,前招万招抵不上他微微一笑,千算万算比不了他捏着鼻音故作姿态的一声撒娇。

训练室哄然叫好,纷纷夸赞黄少果然演技了得。

喻文州手上的眉笔偏了三分,笔尖微微一挑,眉间处硬生生比另一边高了两分。

饶是他大风大浪见得多,此时也带了三分无奈去够化妆台上的粉饼。

不过以他们两个现在的姿势,黄少天长手长脚,一坐下来嫌憋的慌,椅子往后拉出去一大截,喻文州偏后伸长了手,就是离那小盒东西那么点距离。

黄少天见了,忙忙出手给拿过来,翻开盖子给他递过去。空隙间见抽空瞅了一眼盖面上的镜子,其实还好,虽然是慌忙中走了错漏,但是奈何功底太好,也没出什么洋相,除非有心去看,倒是看不出来有什么区别。

黄少天想说算了由他,不管了就那么着吧。

想想由作罢,圈子里的人都知道喻文州虽然磨蹭,但是出手必是精品。精品多了就只好精益求精,这一脸的妆前前后后折腾了接近三个钟头,要是就这么毁在最后一笔上简直于心不忍。

那话怎么说的,在蓝雨,你可以侮辱黄少天的脸,但是不能侮辱喻文州的手。

谁让蓝雨这偌大的公司,偏偏是个和尚庙,男人多汝狗,Alpha遍地走。前几日唯一的女性成员怀孕回家安胎,临时让远房的表弟来顶替自己的工作。某日黄少天走进蓝雨食堂,只见虎背熊腰的汉子挥舞着大勺虎虎生威,震得他差点当初跪了。

所以当喻文州的体检报告横空出世,就连远房的表弟都自觉加了两个菜。

虽然十七岁对于性别觉醒来说实在是一个迟钝的可以的年纪,但是考虑到喻队长的风格。

呃,那话怎么说的?你可以侮辱黄少天的脸,但是不能说喻文州的手。

其实整个圈子中,每个鼎足的公司总是有那么一两处不得不往里头护的短。例如是轮回周天王的口不能言,霸图张新杰的强迫症,微草杰希大神的眼睛,亦或是蓝雨喻文州的手。

人人戏言说手残,但是又是哪家都知道,手残真出手的时候,哪次不是杀了个兵荒马乱。

 

按叶神的话来说,还好他是个手残,不是手残还不得要了人命。

喻文州人气不差,自有自己的一批死忠,只是还没有红到封神的地步,不过蓝雨有了个黄少天,倒是也不差这一份天王的名头。

何况喻文州当年硬生生的拼过一年,大事小事一把都抓了干净,从跑剧本跑场地签艺人。

愣生生凭借这一部戏,蓝雨当年在大奖小奖通通入了口袋。

还捧出了一个天王。

如今演艺圈有才华的人太多,红的五花八门,天王都能板着指头输出一二三四五,往前放歌十年,不过都是群不成器的毛头小子。

 

黄少天脸天生的衣架子,长手长腿,五官也长也算不错,自然也只能算不错,当今世道出了一个周泽楷,帅到一众大大都不得不跪拜,谁还敢在周天王正当红的时代下走卖脸路线。

不过好在黄少天气质不错,粉丝受众年龄阶段简直是同期出道的人里面横跨幅度最大的一个。

曾经网络上人气攀比的榜单上有粉丝狂呼:“黄少只要对着你笑一笑,你就觉得整个世界都亮了!”

当然粉丝同时也表示:“如果他能少说一点话就好了。”

 

喻文州正回忆到这一节的时候,后台转播电视上正好播到黄少天偏过头回答主持人的问题。

主持人是个挺好看的妹子,扎了个高马尾,正一脸八卦的望着他。

不得不说喻文州的手艺真是不错,那么大倍率的摄像机往黄少天的脸上死命的拉,愣是看不出一点毛孔放大瑕疵感。

“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不是世界都亮了么笑着不给说话那不变成周泽楷了嘛!我又不走他那种路线你不觉得如果我不说话而是只对着你笑的话实在是很恐怖的好吗?!你想想看确实是很恐怖的是吧….”

说道激动的时候黄少天侧了身子对着观众席用手使劲扯自个儿的脸皮,倒是合着他话里的意思愣是扯出了一个诡异的笑脸。

粉丝爱热闹,一时间沸腾得连场馆都快掀起来了。

摄像机的角度取得不错,电视屏幕上正好照的是从脖子拉上去的弧度,眉眼挺立,嘴角总是勾着一股笑。

头发按照公司的要求做了零碎的挑染,本来选了金黄色,誓要把黄少天往精灵王子的路上推,喻文州去化妆间选衣服的时候正见到黄少天抱着椅子殊死抵抗,简直浑身上下都和精灵不沾边。

喻文州和负责的徐景熙打了个招呼,选了香槟色,再推了全染的方案,只让造型师给黄少天做了发根的挑染。

徐景熙二话不说照办,几乎是用撕的办法把黄少天从椅子上给扯了下来。

黄少天被扯着领子往后拖,脖子倒是一直往喻文州这边伸。

“队长我感激你一辈子!!!大恩不言谢!!滴水之恩涌泉相报!!今天食堂的最后一直凤爪你放心我一定会踩着所有人的尸体为你抢到的到时候我们一起吃饭啊诶要不你等等我我很快的啦!!”

剩下的声音被淹没在徐景熙把他的头按入水中的哀嚎中。

 

喻文州倒是不在意,这才随意选了个椅子坐下来,等化妆师过来给他喷发胶了,才发现旁边的椅子上坐了郑轩。

“……”喻文州顿了顿,还是主动招呼:“一直都在?”

郑轩默默抹了把汗:“压力山大压力山大,黄少这魔音越来越阔怕了。”

喻文州笑笑不说话。

郑轩再说:“也就你忍的了他。”

 

喻文州倒是也不反驳他。

古人也说,你要么生而庸俗,要么生而孤独。

喻文州天赋异禀,算天算地算人世,看天看地看人心。倒不是他有意为之,偏偏是个从娘胎里带出来的习惯。

他曾经在公司内部的晚会上连续挫了三次当时蓝雨当家艺人魏琛的脸面,差点被指着脊梁骨戳死。

他巍然不动笑傲众生。

他这种人,或许生来平凡,却终归不会庸俗。

倒也不是他恶趣味使然,看到谁都喜欢扒开了往人心口里头去看,非要弄清楚了几斤几两才甘心,可惜归根结底,也只能用本性难移四字来形容。

道行高如叶修,他一眼看过去就觉深不可测心脏的堪比黑洞,不过无妨,总是来日方长,狐狸尾巴终有端倪;

简单如韩文清,简直一眼就上知五百年下知五百年,心思都不用写在脸上,就被摸了个干净;

喻文州就那么个性子纵横了二十多年,偏偏只遇见过一个黄少天。

他这种人,好脾气是众人堆出来了口碑,心脏也是众人同声共气的认知。

黄少天心思半点不简单,偏偏为人太坦荡。

喻文州游离凡俗外那么多年,说没有一点心高气傲那是假的。

偏偏任由他再百炼成精游刃有余,从来没有见过黄少天这么堂堂正正跑过来,对己半点不设防的奇葩。

黄少天心思玲珑到极点,喻文州很多时候都会觉得他聪明得不像话。

想了想又觉得是废话,难不成黄少天真能凭那副没心没肺的样子封神封帝?

可是他又偏偏半点不藏,就那么卸了全副武装赤裸裸的掏开胸口给喻文州看,阴谋不藏,野心不藏,才华不藏,软肋不藏,一切放在光天化日下,简直是阳光一晒,就要发出光了的节奏。

喻文州被他一来二去弄傻了。

偏偏又折服于那些个光彩耀目不可自拔。

 

喻文州喟叹一声载了载了。

初见就被他那强大的alpha信息素弄到心神不宁。

彼时他刚刚十四岁,混迹在蓝雨的新人训练营中。青嫩的能恰出水来,甚至连性别都还没有完全分化。

只是黄少天简单的一个拥抱,他感觉到的是有些不可控制的烦躁。

后来喻文州意识到那时性别未分化前初具雏形的热感期。

这个认知简直搅得他三个日夜辗转反侧。

 

所以喻文州一直知道自个儿喜欢黄少天。

只是不知道这种喜欢到什么程度罢了。

 

 

 

TBC

 

评论(33)
热度(984)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芙蓉為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