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為裳

噗嗤一声摔回来!

【全职高手】[叶王] [- 壹情歌 -] (2)

1、 ABO设定世界观,娱乐圈架空AU背景。 


2、 CP:叶修(A)×王杰希(B)。


3、 OOC、狗血、私设。


4、资料片一。


5、《两情书》同属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方士谦不知道叶修是怎么把自家的人给拐走的,旁敲侧击的了半,王杰希但笑不语,叶修死皮赖脸,打死不说。

但是关于这两个掺合在一起这件事,方神早就铁口直断。

“不会有好下场的”

十八岁的王杰希天真可爱,大概还有逆反心理,总之就是我不听我不听。

方士谦问他:“你说你这个娃娃怎么就死心眼。”

王杰希给他笑,露出八颗牙:“我喜欢他嘛。”

 

其实说起来老一辈的人对王杰希对叶神那点小心思都知道的多多少少,简直是要一条道走到底打死不回头的样子。据说方神提前退休远走国外,一部分是介于闺女被抢了的愤怒感,走之前还阴了叶修一把,手段高超阴完就溜,连个屁都没有留给那对狗男男。

 

后头某日心血来潮,叶修给王杰希说起这茬事情来,语气愤愤颇为不爽,大概当年大概是真摔跟头了。

却不知道哪里戳中了王杰希的笑点,二十多岁的人了捧着碗方便面在沙发上笑得打滚,而且还没洒汤,叶修看的心下恻然。

半晌又是忽逢少年的心境,觉着王杰希这人其实就是假正经。

不过后头想起他那股子性格来,觉着其实说不定是真正经。

啧了自个儿一声,心道我跟个精分较什么劲啊。

后头叶修被王杰希手里头那捅面勾的肚子饿,凑过去说杰希大大赏我一口。

王杰希目不斜视的看电视,手里头捧着碗兹拉兹拉喝一口汤。

叶修说啧大眼你个小心眼的,转身要往厨房里头去摸方便面。

王杰希在他身后喊:“没有啦,只有一桶。”

叶修萎了,凑过来叼着个烟愁眉苦脸:“你说你方便面这种东西也不肯多买两盒,你杰希大神那是什么收入水平,至于计较这点小钱。”

王杰希吃完了,心满意足面捅一扔:“我平时又不吃这些东西。”

叶修问那你不是吃的挺欢的?

王杰希挑眼睛看他,言语轻佻神色暧昧:“那不是知道叶神大驾观临——”

“故意买了馋你的。”

 

叶修顿时就怒了,心想你这个小流氓,冲过去就捏人脸。

王杰希皮肤好,这么些年也不见少,白白嫩嫩的,叶修掐上去觉着和当年没什么差别,手感不错。

王杰希在外头衣冠楚楚,这些年恐怕一直都是正装没下过身,其实在家里还是一塌糊涂,连睡衣都懒得买,尽把以前的衣服拿来当睡衣吹。不过好歹他以前是走清新风,衣裳裤子都是棉布,宽松又舒服,只是洗的次数多了,硬生生被洗大了一号,再加上也说不清是不是他这些年瘦了点,反正叶修看上去就是觉得这个人套着件披风到处晃荡。

这种近距离接触的时候就能透过领子看见里头的锁骨,王杰希骨头架相当漂亮,不想Alpha一样健壮,也没Omega那种纤细,换句话来说,恰到好处,不蔓不枝。

再换句话来说,可男可女,可攻可受。

Beta天生优势,王杰希自觉相当满意。

叶修当年听了一口烟呛嗓子里头去,说我去,大眼你怎么那么不要脸,没听过这种定义。

彼时两个人初次约会,严格意义上来说不过是初次见面——在没有带方士谦的情况下初次见面。偷偷摸摸,躲躲藏藏,颇有莎士比亚笔下情人幽会的刺激气氛。

王杰希回他:“根据进化论的观点,过于强壮和过于弱小的生命体总是有点容易灭绝,比如说恐龙,因为太大了所以没适应力;蟑螂是挺有适应力的,但是其弥补弱小的方式是相当强大的繁殖能力;所以说某种程度上来说Alpha算是很好的集中了这两种缺点,你说是吧叶神。”

叶修咬了一口烟,懒洋洋的问:“杰希大大扯那么多合着最后就是为了嘲笑哥的性别吗?”

王杰希说哪能啊,我只是阐述了一下所以最后支配地球的是灵长类,而第二性征的最终趋势必定也是趋于中性的Beta。

叶修说但是Alpha总是居于领导地位,历史一次又一次的像我们证明,就像你最喜欢演的凯撒大帝抑或是亚历山大大帝,强者总是创造历史。

王杰希换了只腿瞧着,脚底下踩着白布鞋,青春干净年轻无敌十八岁,叶修觉着眼睛都被晃的疼。

“错了,强者总是篡改历史,比如说《元史》由明朝来编撰,《明史》又由清朝来编撰。人们崇拜的不是强者,只是后人变装的历史的戏剧感而已。”王杰希砸吧砸吧眼睛给他说:“而且我最喜欢演的是罗密欧。”

然后王杰希拔了自个儿果汁上头那把红红绿绿的小伞,递给叶修说:“I wish I were sleep and peace so I could rest on your breast.”

眼神清澈笑容干净,确实像是个新拔芽的小树苗。

叶修说:“你一个小Beta,居然调戏我个Alpha。不得行,太放肆,哥不答应你。”

王杰希悻悻的收回手,把那伞重新插回自个儿杯子里头。

“那成,下次我换个方式。”

 

后头王杰希才知道叶修不答应自个那是因为他良心未泯,知道旧情难忘,不耽误人家青春少艾。

可惜彼时有人傻逼过头,自觉得守的云开终是明月。

非要拿自个儿去试叶修的情深意重。

 

却不知道是往事挑拨还是方便面中的负作用。

叶修来亲他的时候王杰希只觉着脑中朦胧尽是些不知所谓的念头。

叶修往他嘴巴里一咬,说:“一股子方便面味,熏死哥了。”

王杰希粹然一笑,风情万众。

“特意选的你不是的番茄鸡蛋味,怎么样,难受不?”

 

后头王杰希被叶修强制压着去漱口了,漱完备压在洗漱台上来了一回。

他肚子上头有个疤,圆圆的一小个,颜色淡,看不太出来。那是叶修以前嘴里的烟头不小心落下去的火星给烫的,从那后叶修再不敢在和王杰希来一发的时候嘴里头叼东西。

他觉着这个人啊。

当初看着那么干净剔透,那眼睛一眼就能把自个儿心都给刷干净了。

手下没挺,把王杰希的脸扳正了凑上去亲。

后者睁眼看了他一眼,叶修想,怎么如今个旧那么邪乎呢。

TBC

 

——————————————————

评论(19)
热度(18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芙蓉為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