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為裳

噗嗤一声摔回来!

【全职高手】[黄喻] [-两情书-] (26)

1、ABO世界观,娱乐圈AU。

2、CP:黄少天(A)×喻文州(O)。

3、狗血、OOC、私设。


——————————————————


等雨停了两个人又被拎出来,因为大幕戏拍摄完毕,解下来不过是重新换了衣服拍了几个替换镜头,天擦黑擦黑,导演大发慈悲放人,公囧司派了保姆车把一众人都接回去。临走的时候才发现卢瀚文病恹恹的跟在队伍最后头,手里还拿着根不知道哪里捡来的树棍。

黄少天一天下来也是真累,探头看了看人,伸个手出去:“瀚文快点。”

“哦。”卢瀚文应了一声,几步小跑跟上来,握住黄少天的手。

卢瀚文十四岁,正好卡在稚气没脱,又带着点少年初成的年纪,手上还有肉,黄少天手掌大,握在手里头就像拿着个猫爪子。

黄少天对小崽子是真上心,说不出是对少年时期境遇的重现还是真窝着点爱护的心思,一上手就知道有点不对。

“瀚文你发烧啊?”

卢瀚文低着个头任由黄少天在他额头上乱囧摸,头发被人撩囧开点,露囧出下头眼睛:“有一点,头晕晕,黄少天你背我走好不好。”

黄少天说我才不要老囧子也很累的好吗?!

卢瀚文一瞥他,继续双目无神的晃着要往前走。

黄少天觉得受伤了,因为小崽子都不肯好好和他玩,受伤之余又有点不明白——刚刚入手倒是也不算太过,就算真有发烧,也不至于没精神到这个地步。

正想着卢瀚文又是个天然傻的个性,应该干不出蹭抱抱这种忒没下限的事情来,可惜小崽子在前头一个趔趄,好像真有了点摇摇欲坠的模样。

黄少天问:“那个一米八的叛囧徒呢现在到需要他的时候了。”

李远在后头答:“人没来!黄少你不要逃避责任。”

“什么叫我的责任啊关我什么事啊我很无辜的好吗李远我和你说你不要……”有人最里头是念叨,不情不愿不干不脆,偏偏脚是往前头走,刚好三步,正好看到卢瀚文晃悠到最前头的喻文州旁边,伸了只手出来,小娃娃皮肤好得秒杀这些个二十多岁的老人家,只是点月光也照出白花花的颜色。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转过来,蹲下来让小崽子一跳跳上自个儿身上,那句还没出口的话生生转了个弯,压成一句没憋住的:“次奥……”

郑轩正好从后头走过来,看着前头背着卢瀚文的喻文州咂咂嘴:“所以说,青春无敌美少年,鲜牛奶一般的年纪,把持不住,我理解。”

黄少天骂他:“这跟把持不住又什么关系?不要用你龌龊的思想来污囧蔑我们纯洁的革囧命情谊!”

郑轩摆摆手,示意我认输,几步追上前去:“亚历山大啊黄少我也是你战友啊你就这么对我。”


黄少天还是不放心,也不知道那颗心是被前头两个人的哪一个吊着,他总觉得喻文州得失手把卢瀚文给砸了——平日喻文州简直就是蓝雨一宝,某种程度上来说,一群大老囧爷们把由于蓝雨没有妹子的保护欲全往这全公囧司唯一的Omega身上丢囧了。

喻文州倒是没什么不自然,不过当做个打闹。

其实也不过是打闹,能当个什么,要真算起来,这种事情上头黄少天认了第二没人敢认第一。他对第二性别没太大了解,得益他该去上第二性别课程的时候他跑去上表演欣赏了,在正常Alpha对着大本的图鉴寻努力分辩女性Omega和男性Omega有什么不同的时候,黄少天正忙着分辩韩文清和孙哲平两个人的扫堂腿哪个比较帅。

后头他弄明白了,应该是孙哲平的比较帅,但是韩文清的打人比较疼。


喻文州背着卢瀚文速度不可避免的慢下来,一步一步的要看清楚脚底下那条小卢,黄少天总觉得喻文州一个失手把卢瀚文砸了没什么,小孩子嘛,伤筋动骨半个月又开始瞎蹦跶了。

他就怕喻文州一个失手连着卢瀚文带着他自个儿都被砸了。

想了想又觉得可能性蛮大,毕竟那个手残。


谁知道当黄少天喊着队长放着我来放着我来去扯人的时候,小崽子不知道是烧了脑子还是猪油蒙心,小胳膊一使力愣是认定了喻文州死不放手。

黄少天去怒从心头起,用囧力去撕他,喻文州被卢瀚文的手勒了个半死。

郑轩从后头绕上来说黄少你别作死喔。

最后黄少天只好拿手囧机开个手电筒给喻文州照路。

弄着弄着黄天王就后悔了,觉着还不如一开始自个儿背。山路又弯又窄,他为了给喻文州弄亮堂前头那方寸大的小地方上蹿下跳,确实比自个儿背省力。

黄少天凑过去看卢瀚文,小崽子整个头窝在喻文州脖子后头,睡得连个呼噜都不打。

黄少天觉着怎么那么造孽呢,他十四岁的时候怎么没摊上个二十多岁的喻文州。

想想觉得自个儿有点亏。


卢瀚文平常身囧体不错,能有经理和黄少天一拼的崽子怎么看也知道身囧体不错。不过这次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淋到山雨冷到,一路都迷迷糊糊的,谁逗他都不理,只是闭着眼睛往喻文州怀里蹭。

喻文州威严在此,大手一挥也没人再敢造次了。

因为让卢瀚文能躺着,喻文州领着人坐最后一排,小崽子靠着他大囧腿睡得不省人事,又像是不舒服,没什么人说话,整个就听得小崽子不时弄出来的声响。

黄少天实在是忍无可忍,弓着身囧子跑过来,又摸了摸人呢头:“真病那么厉害啊?不能呗我摸囧着没那么严重啊挺多是点假性囧感冒……还是我手力下降了?瀚文我跟你说你十四岁了不要蹭抱抱了……”

卢瀚文一个转身,脸埋在喻文州肚子上头,没理他。

“瀚文到市区了我带你去医院啊你是不是真的很不舒服?”黄少天锲而不舍的想把人给弄了转个身:“瀚文……瀚文……瀚文……”

谁知道激起了小崽子三分脾气,看也没看,抬手“啪——”得给了他一下,正好打在那张喋喋不休的嘴上头。

黄少天又错觉他是不是听到了哪里传来的掌声。


下车的时候黄少天说了去给卢瀚文拿药,一溜烟就没有了。

喻文州无可奈何的背着人往自个儿屋子里头走——他没卢瀚文房间的钥匙。


小崽子被放下的时候迷迷糊糊醒了,要死不活,抱着喻文州的枕头大喊队长我难受。

喻文州问他哪里难受。

卢瀚文说浑身都不舒服,越来越难过。

喻文州去摸囧他额头,和黄少天说的一样,并没有烧的很厉害。可是看人脸上确实不正常的红,他想大概不应该让黄少天去拿药的,当是就应当送进医院去。

不过也怪不得谁,卢瀚文一向精神,比起黄少天当年有过之无不及。

喻文州收手,谁知道卢瀚文没意思的抬头,脑袋跟着喻文州的手就往外伸。喻文州赶忙把人扶住了按在床囧上。

一杯水灌下去之后小崽子还是没反应,不过喻文州去抽杯子的时候又碰着人脸——额头不烫,脸倒是热的不行。

卢瀚文却就这这个姿囧势翻了个身囧子,胳膊抡上来,把喻文州的手掌给压在自个儿脑袋底下。


“瀚文?”

“队长这样……不那么难受……”


小崽子还不自知,大概终于找着解药了,蹭着蹭着就安静了点。

偏偏不知道这头起了滔天的巨浪。

喻文州连杯子都来不及去放,随手放到床脚,把人扶正了,扯开卢瀚文衣领凑过去在颈边闻了闻。

不过模模糊糊,细若游丝一小股。

却还是惊得他一身冷汗。

大概是喻文州去闻他颈部的时候也把自个儿脖子送到了卢瀚文鼻子边,小崽子无意思抬手,一把抱住了。


喻文州全身一僵,简直连动都不敢动。

小孩子还在蹭啊蹭,带着那股初生的,不知收敛的,Alpha信息素。


纵他喻文州谦谦君子,也不自觉的想骂一句。

他囧妈囧的。

分化期。


黄少天拿了药还有闲心在花坛调囧戏了野猫十五秒,谁知道一转身就看见喻文州抱着卢瀚文跑出来。

真的是用抱,不是放在背上。

黄少天差点开口说了一句队长别摔着。其实他本就想出口了,可是一眼看去是喻文州形象全失的表情,刚刚想问怎么回事,就闻到股信息素的味道。

卢瀚文还死死抱着喻文州不撒手,黄少天这次连跟他客气的心情都没有,暴囧力撕扯下来放在自个儿怀里。

第二性别分化期需要太多引导,大多依赖于药物和专囧业护理。

黄少天抱着卢瀚文往大门跑:“队长你来开车你来开车现在出去太晚了我怕打不到车到时候白等。”

谁知道没听到人跟上来的声音。

黄少天回头,喻文州扯了扯自己的衣领,对着他抱歉的笑笑:“路上小心,尽量别闯红灯。”

他吸了吸鼻子,才发现自己浮躁的最终原因,还是来自于喻文州身上的Omega信息素。


一路上手忙脚乱,油门差点踩到底,卢瀚文坐在后排上头怨气颇重。

黄少天一抱着进医院就被引导到专门科室,有医生迅速赶过来,情况基本稳定之后嫌弃有人鼓噪把黄少天一脚踢了出来,临了还把病历本翻过来让他签囧名。

黄少天本来打算积极抗囧议誓死守床,不知道怎么的愣是抽囧出三分清明来。

喻文州临了那样子还印在脑子里头。

他连名都没给人签就跑了。


黄少天平日从一楼跑上三楼大概两分钟,这次他大概三十秒,跑完楼梯又发现还要跑走廊,简直要死不得。

他跳起来去摸门框——喻文州在那摆着把备用钥匙。

跳了三次终于成功拿到,刚刚推一条缝信息素就扑面而来。

没有被标记过的,正在发囧情期的Omega。


黄少天连话都说不出,大概他这辈子没那么哑过。

喻文州微微抬头看他,眼睛里头晦暗不明的。

大概他这辈子霉那么狼狈过。


状况外的信息素干扰,没有抑制剂,突如其来的发囧情期。

突如其来的黄少天。




——————————————

我现在连取关键词的心情都木有了反正最后又用不到【就那么愉快的决定!

评论(5)
热度(2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芙蓉為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