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為裳

噗嗤一声摔回来!

[划出隔阂亦或更进一步,都不动声色。]

艾了个玛!!!!!!

在和钢筋砼殊死搏斗中得见文评论,如是久旱逢甘霖,福至心灵,不得怒骂不忒么就是个卷扬机么?!老子画!!

23333

其实姑娘的理解和我满符合的。

唯一要说。

[于爱情一途,世人皆是退让。]

欲知下事如何,请关注下一章。

艾玛姑娘原谅我这次就不能话唠的回复你了我一套图就画了半套明天就得交,要是下次有机会的话不如聊聊。

=3=

春虫:D:

给两情书的文评。
哎呀好羞涩,脑洞多如狗,自我流遍地走,文笔烂得哭……太太原谅我Q_Q

我一直觉得太太笔下的喻文州,是个非常骄傲的人。
他这么骄傲,爱或不爱,接受亦或不接受,都强硬到近乎自满。美且静,静而冷。
喻文州这个人,或许生来孤独。
除非你下潜至一万三的深处,看见深海鱼群,尾鳍撩出气泡,他真实的自我,有一点点表情,处之泰然,有一千种情绪要喷涌而出。
寂静与他那么匹配,仿佛与生俱来,甘之若饴,用之泰然,轻便,不屑一顾,自马里亚那海沟,取一瓢银供人欣赏。他天生稳如磐石,够冷静,也足够强硬,杀敌一千自损八百这种做法,也只有他舍得往自己身上捅刀,刀刀见血,触目惊心。

很早之前就想写个文评……那时候想的有一句——
划出隔阂亦或更进一步,都不动声色。
(妈呀好像预测准了太太你不能这么虐!)

黄喻的感情,在我私心看来,实在是太满,太过he了——所以要做出改变,都不亚于一场漫长煎熬,囚徒逆境,我沉在深海,你只给予了我光,却并没有伸出足够坚定的手——而我也不一定,去适应陆上生活。
是两情相悦,也是暗潮涌动。
这完全是双方面的酷刑,要么更进一步,顺理成章轻巧圆满,要么就是生生逼死一个,而先在感情上退下的,肯定是喻文州。
以前看过猫鼠的一段话,用在这好像不大合适,但想给太太看一下……
“你肯定有过一个很好的哥们……除非你对那个人——有过生理上的欲望。”
我真是跪在这句话上了。
太酸楚,太决绝,你若是不接受,那我便后退一步,海阔天空山长水远,来日方长,有大把的时光,可以把逾界的情感藏在白雪之下,省的还自己虚妄的毒,赐予你针刺的瘙痛。深海鱼群丧失了感光能力,挖出腐肉,密密缝上线,似乎可以假装那个器官已经退化。
爱是灵与肉,是双方面成全。是想触碰,又收回手。是摊开自己,等待另一双手合起。“我能够给你我的寂寞,我的黑暗,我心灵的饥渴,我在尝试贿赂你,用无常,用危险,用失败。”,喻文州试探性的将自己给予,但是黄少天退缩了一步,于是他缩回废墟,海水上涨。
但我觉得黄少可以理解——生命中不可承受之重,你若被海包容,如同须弥芥子,被吞噬即可,而包容一片海,去触碰那些隐秘的晦暗与尖戾,不是彼此相处多年的心照不宣,亦或相互成全的纵容可以做到的。

哎呀我好啰嗦,还有一句话也想给太太看……
——众念皆是虚妄,破除孽障方得见光明。

(为啥我要扯这句啊!太随心所欲了吧!)

黄喻在我看来,是你宠溺,我宠溺。
是你纵容,我纵容。
也是你无赖,我无赖。(……)

悄悄说,abo设定我看着看着就忘了,就记住了喻队信息素的味道,形容的太好了……跪倒。

太太不要打我,嘤嘤嘤抱头逃走。


评论
热度(27)

© 芙蓉為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