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為裳

噗嗤一声摔回来!

【全职高手】[黄喻] [-两情书-] ( 2)

1、  ABO设定世界观,娱乐圈架空AU背景。

  

2、  CP:黄少天(A)×喻文州(O)。

 

3、  OOC、狗血、私设。

 

————————————————————————————

 

 

 

Chapte 2

黄少天最近接了好几个广告,也不知道经纪人是怎么给他安排的,等行程表排出来的时候,喻文州隔着墙都能听到他的哀嚎。

吃午饭的时候喻文州来到食堂,发现今天没通告而留守的人都是一副精神衰弱的样子。

 

“队长?”

“哎?”喻文州回头望,就见李远抬着餐盘站自个儿后头。就挪了挪身子给他让出个位置来。

“黄少越来越烦了。”李远没坐下,只是越发高深莫测的凑过来。

“恩?”

“这真是太可怕,而且听说他还被公司卖了好几次,行程表满的不小心可以看串行。”

“恩?”

“所以待会队长可以和黄少坐的吧!”

这下喻文州懂了:“你们这也太坏了。”

李远也不笨,这位队长的脾气那么些年下来也七七八八的摸清楚了,立马把餐盘给放喻文州面前:“牺牲你大我,成全我们小我嘛!”

这头话还没有说完,就听见黄少天一路叽歪的声音传过来,人一进食堂,就往喻文州对面一坐。

 

蓝雨是很早就设立的老牌公司了,很多基础设施都完备。

有专门开辟出来的摄影棚,虽然没有到可以和义斩的排场一较高低的水平,但是应付一下平面广告一类的拍摄还是没有问题。看的出黄少天应该是往那边刚刚结束了才出来,连眼角的闪粉都没有擦,一时间整个人都亮眼起来。

虽然这两年黄少天也开始偶尔尝试一些比较前卫的装扮,但是喻文州确实不太习惯。

倒也不是说不喜欢,说到底不过是他早早的把黄少天给搁心里头了,只是搁的时候一眼万年,记忆太深刻了,自然就往心里头也搁了个样子,只要黄少天稍稍一偏离,他就有些不喜欢。

其实无所谓习惯不习惯,只是喜欢不喜欢。

不过喻文州自觉得也不是什么大事情,他喜欢,所以无论是个什么样子也不在意。

 

演而优则唱,这算是这些年圈子里的规则。

如今玩这一行的人太多,天赋早就不算本钱,混娱乐圈,要是没点天赋,都不好意思跟人说自个儿是做艺人的。

黄少天也像模像样的出过两张专辑,不算大卖。但是凭借原本的人气,总不可能赔本,公司还是赚到了预期的利润。那段时间国内乐坛横空出世了一个孙翔一个唐昊,摇滚风红的不得了,黄少天第三张的专辑理所应当的也选了这个风格。筹备末期的时候喻文州刚刚从欧洲拍完戏回来,试听了听主打歌就去敲了经理的门。

喻文州的名分算是挂在蓝雨下头的艺人,但是人人都知道老板对这人的重视倒是更在内部管理上头。能赚钱的人多的是,只是能带着这些个人的人就真是太少了。喻文州没挂实质的行政名头,话语权倒也不比经理少多少。

喻文州人挺好,蓝雨的艺人,大大小小,他倒是都愿意提携一把。

只是如果单单拿“提携”两个字来定义喻文州对黄少天的关照程度,也忒糟践了点。

黄少天的第三张专辑不出预料的黄了,对此喻文州给的解释是黄少天得了影帝的人,立马出手去和流行歌手们抢那么一点点流行榜单的地盘,太掉价。

其实身价这个事情不好说,拿的过了,人家觉得你耍大腕,拿的太低了,又觉得掉了身价。

只是喻文州觉着黄少天那么辛辛苦苦爬到这个位置,宁愿掉那么一些个十五六岁的小粉丝,总犯不着去得罪真正的粉丝基础。

说来很多人都觉得可怕,黄少天最大的粉丝群倒是二十多岁三十不到的年龄,正好磕在玩命打拼的时候,谁会有心情再去玩摇滚?得了个您呐,那都是些年轻人的事情了。

 

黄少天起码说了五分钟,从经理趁喻文州不在阴了自个儿一把,无端的就多出四五个广告的case,再到喻文州不在,蓝雨食堂的小哥都没有心情做菜了,最后说道刚刚拍的广告的造型,徐景熙拿出一盒闪粉的时候他脚都软了。

然后睁着一双眼睛,巴眨巴眨的望着喻文州。

喻文州没反应。

他很不好意思的走神了。

黄少天顿时郁闷了。

所以喻文州回神的时候正对上对面人的眼睛。

黄少天的眼睛长的好看,虽然没到周天王一个眼神就有三千句情话的地步,但是表达一下基础意思,还是绰绰有余的。不过平常喻文州从没落魄到得去看他的眼睛猜他的意思的地步,也就不太有感悟,这猛的一对上,惊得他还以为自个儿是不是无意识中把汤往黄少天身上泼了。

 

“队长你有没有听我说话啊?!你就是没听把!你怎么能不听我说话呢?难道我说的很无聊吗为什么你宁愿去发呆也不肯听我说话呢?就算我说的很无聊你也可以和我说嘛这样我就可以换一个话题了但是你发呆的话我又不知道你不爱听我又怎么知道呢?….”

饶是喻文州也有点受不住,急急忙忙做了个“停”的手势。

黄少天闭嘴了。

但是喻文州觉得自个儿还是可以从他那双眼睛读出来他后续的字句。于是只好转了话题,主动问他:“少天这么挺好看的。”

黄少天差点就想说我次奥谁和你说好不好看啊。不过看了看喻文州确实一副状况外的样子,也就算了算了。

“队长原来喜欢这种类型啊?诶呀其实也不是不好啦只是每次妆都太重了然后衣服也太紧了我也不是说不喜欢啦就是觉得有点不舒服啦。”

黄少天出道的时候一直走的都是随性路线,倒不是说他没什么可塑性,被破罐子破摔了。其实黄少天底子相当好,刚刚出道的十八岁简直天生丽质到敢不带妆的上节目。按照魏琛当年的说法,黄少天不是有话痨这个臭毛病,随意收拾收拾那也是能走卖脸路线的人才。

可惜后来横空出世了周泽楷。

所以魏琛改口成了还好你是个话唠,要不现在得被打脸。

喻文州仔细看了看,黄少天这么穿确实..挺..性感的。

今天一身的紧皮衣,腰窝的地方还骚包的开了口子,那处的皮肤躲的深,这么看上来还是看得出黄少当年的风采来。只是粉打的重了,整个人衬得有点苍白。

“做的是什么代言?”

“蓝溪那边的珠宝商啦,就去年我们一起给做的那个,今天好像是合作十周年,要推出个全年系列什么的乱七八糟,今天居然是耳钉!队长你能理解我一个男人去做耳钉的代言这实在是太可怕了好吗简直太可怕的了?!”

黄少天一边说着,摔了手里头的汤勺,侧过头把侧面对着他,然后吧头发往耳朵后头别上去。

节能灯管下黄少天的头发细碎的停服在耳朵上头,有些是零星的香槟色,喻文州是相当喜欢这种色调,一枚指甲盖大小的耳钉戴在他耳朵上。

剑与诅咒。

铂金的底托,蓝宝石的纹边。

漂亮、精致、价值不菲。

 

“耳钉本来就是很中性的东西,这个造型面向也是全人群,所以造型才做的比较中性吧。”

黄少天又哀嚎了一声:“队长我是想让你夸它好看的!”

喻文州笑笑:“我刚刚不是夸了么。”

 

从食堂出来的时候黄少天问他怎么今天不一起做代言了。

喻文州笑了笑,回答说不是年度系列么,你这个广告只是预热罢了不需要搞得那么隆重。毕竟这种普遍款式还是有些取巧,不太可能拿来做主打款式,少天一个人的人气足够了。

 

黄少天不爽了,合着同人不同命。

受压迫的真的只是我么?

 

“队长没有公告的话来看我下午的拍摄吧,好像要去游乐园啦我们还可以去玩射击biubiubiu!”说着还拿手做了个开枪的姿势。

“不了。”喻文州罕见的回绝了去:“我下午赶去欧洲的飞机。”

黄少天难得的沉默下来:“噢…是因为那个….热感期….要来了么?”

喻文州点点头:“Omega就是有些不方便的地方,你知道的。”

 

发展那么多年,其实性别的分化也不是那么不可抵抗,很多Omega都会用药物和是其他一些辅助手段来控制自己的热感期。

喻文州每年总是有那么几次爱往欧洲飞。

黄少天也不是不明白。

 

————————————————

 

#明白#

 

TBC

 

 

 

 

评论(4)
热度(36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芙蓉為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