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為裳

噗嗤一声摔回来!

坑的那边,还是坑。

故园搞定!想想顺手把计划都理出来。

要不挖着前头忘了后头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一、三大梗系列

1、  ABO

①        叶王 《壹情歌》  [ 明恋 ]     (A×B)  进行中

一句话介绍系列:这世界上最熬不起的就是感情,王杰希这些年把自个儿给熬死了,好歹也得把叶修给熬残了。

 

②        黄喻 《两情书》  [ 暗恋 ]     (A×O)  进行中

一句话介绍系列:喻文州知道自个儿喜欢黄少天,只是不知道喜欢的有多深而已。

 

③        双花 《三情话》  [ 岁月 ]     (A×O)  大纲进行中

一句话介绍系列:张佳乐这个人看着二拉吧唧,其实死聪明,这么多年下来就他活的最潇洒,退场姿势英勇帅气,堪称人生赢家,整个圈子都脸疼。

OS:哈哈哈哈哈哈作为大百花主场人终于给我逮着一个刷方言的时候!

 

④        周翔 《四情诗》  [ 扶持 ]     (A×O)  大纲进行中

一句话介绍系列:周泽楷觉着他和孙翔两个人,一个以前跌够了,一个以后总会跌,况且万幸路还长,他们有得的机会一个搀着一个的走,一个坑一个坑的过。

OS:六个核桃孙二翔!

 

⑤        韩张/张韩 《五情人》 [ 等待 ]  (A×A)  未开始

一句话介绍系列:张新杰花那么多年下一盘棋,就差这么一朝决胜盘。

OS:我还是放不下……老夫妻……大概归结为……家暴组?

 

2、  哨兵向导

黄喻    大纲启动中

一句话介绍系列:0.5环太平洋设定+0.5私自架设 AU

作者OS:说两情虐的,简直太甜了╮( ̄▽ ̄”)╭ 

 

3、  支配服从

黄喻   未开始 

一句话:软推理,真言情。

OS:谁听谁是个问题,to be or not to be╮(╯▽╰)╭

 

2、势不两立系列

① 食色性也——《故园声》  已完成

一句话:啪啪啪啪啪

② 阿弥陀佛——《whisper》  进行中

一句话:柏拉图

 

4、  环北冰洋系列——皆短篇

① 王乔 《微茫》 进行中

② 韩邱 《注定》 未开始

③ 孙邱 《影子》 未开始

④ 韩唐 《啊哒~~~~》 未开始

OS:自行脑补李小龙经典背景音乐(* ̄) ̄)y

⑤ 白杨 《低俗故事》 已完成

 

说道这里忽然觉得此生就葬在这里头把……

此生真的能写完吗……

大概这就是所谓的手癌晚期吧……

想想要不要把导师布置的下个学期的几分课程讲义也标上呢……

其实我觉着……比起一个帮我校对本子的姑娘……我更需要一个帮我校对讲义的姑娘……导师今天说……如果我再把兼并打成煎饼……他就煎了我……我一个脑抽听成了……奸了我……

啊……以及今天怕马屁说师尊英明神武!

居然被回答山人略有研究……

精神一震马上说先来对对CP不合我下个学期就去跟别人!

他问你站哪边?

一个口快说成了……我是初夜!

……

然后被威胁说你敢叛逃师门就把这个对话裱起来挂在办公室门口……

对于这件事情我只能说……

(#‵′)凸      

老贼!!!!!!!!!

 

然后我再话唠一下啦……

姑娘们看我的文我SO幸福!!!每次看评论都乐半天!

但是称呼的话随意叫都好就是不要叫太太Σ(っ °Д °;)っ 要不然我要深呼吸三次才能压住回一声——“奴家在老爷么么哒~~~”——的冲动……

而且嘛~~

大部分不认识的人觉着我是个写手╮( ̄▽ ̄”)╭ 

少部分认识的人觉着我是个段子手(﹁”﹁) 

其实小的本质上是个豌豆射手(* ̄▽ ̄)y !!!!

看我biu~biu~biu~~!!!(* ̄) ̄)y

 

说到底就是废话又啰嗦咯~\(≧▽≦)/~

谢谢姑娘们不烦我还愿意陪我玩么么哒╭(╯3╰)╮!!!!

 

 

评论(54)
热度(31)

© 芙蓉為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