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為裳

噗嗤一声摔回来!

整个人都不好了!

文评勒~~~文评勒~~~~~艾玛艾玛艾玛!!!!

最近两天都是运气真好连续两篇!!!

快乐的跑三圈!!!


在巴拉巴之前先表明立场。

HE!HE!妥妥的!不骗你!!!!

怎么说,是不是我理解出现了偏差,感觉和很多姑娘的预想不太一样。

什么时候写一个人物解读来表白心迹!!!【有时间再说。

关于喻文州的话,这里说的几句也是陈腔滥调。

两情里头的设定,喻文州爱的一点也不卑微或者绝望。他之所以选择这种做法,是建立在自己对这段感情的判断上面,他觉得这么是最好的,那他就这么做。所以不管是前期的隐忍或者是现在的表白或者是后面的【哔——】,都是基于自己的行为主义下。

二来黄少天。

黄少天一点也不渣,他所作出的反应液是基于自身的认知和判断下。

而两情的大纲是早就完成了的,我希望展现的是两个人心路线上头的一种变化。

可能有些时候会太罗嗦,花费很大篇幅去写内心戏。

但是我努力塑造的是一种,正常,让人理解,并且合情合理的感觉。

说白了就是找一个不突兀感,

两情这种写法我也是第一次尝试,可能有些时候还是不可避免的出现很大的OOC。

不过嘛,所谓木有OOC就木有接近。我们要在崩坏的路上找一个正确的画风。即使我迷失在狗血的道路上也请相信我会遵循着HE之神的指引~~~

啊,最后加几句自我流。

在我看来黄喻这个CP,官配不可争议。

不过是一个非常不可能只甜不虐的组合,两个人天差地别的性格造就。不过又不是一个不可能在一起的CP,因为两个人其实本性相似。

艾玛,矛盾感。

说不定是我想太多。

嗯,要hold住啊少年,这事确实没玩,狗血没洒完,死也不瞑目!

烈焰琴魔和两个小矮人:

要hold住啊骚年!我怎么看都觉得这事儿没完【。

诶黑一声两腿一蹬:

我读书少,但芙蓉为裳太太的《两情书》,虐得我一肚子黄腔化作秋风悲戚戚,整个人啊啊啊完又嘤嘤嘤嘤。

这样不温不火却杀气腾腾,恨不得把人揉进糖罐,又顶着没心没肺的一刀刀,我所见的形象,心中住着一只怪兽,可以为他挡掉刀光剑影,又不敢让他看见真心,怕吓着他,宠着那人,溺着自己。

上一章的黄少的微退和喻总那句不是,看的我不知不觉中咬紧嘴巴,心里憋屈。偏要把这鲜血淋淋的一道疤放在灯光底下揭出来,喻总你几时转的奶T,拉着全场仇恨还得兼顾给友军疗伤?

太痛了。看的我害怕,新章刷出来支使亲友去瞅一眼回来告诉我虐完了没,虐完了我再刷,他拍着胸脯给我说不虐不虐。我屁颠屁颠跑去刷完,友情再见。

思考了很久,喻总不肯说的理由。大概是发现得太早,怕拦着他飞,又埋的太深,而今已经腐烂成疮,承受不起失望,所以不敢希望吧。哦不对,是干脆放弃了希望这回事儿。然后爬进给自己挖好的棺材,赌起耳朵,说成是自己不愿,还能留个全尸?

想想我又怕什么呢?怕惨烈收场?怕一拍两散?

那都不是最惨的。我怕当局者迷,烟花易冷;我怕一地鸡毛,悄无声息。

谁说黄少渣啦站出来我不打死你!

好在太太之前发过定心丸,翻回去刷一刷,止一止我这疼到颤抖的小心尖。黄少如此机灵,既然再也藏不住,就看那头,是怎么个心思了。

千言万语,就化成一句愿有情人终成眷属,当做我的唏嘘之词吧。

感谢 @芙蓉為裳 太太,带来这样一篇细腻又清冷的abo,字里行间透着书香气。我遣词粗陋,算不上什么书评,也给吃腻了肉和王道cp傻白甜的朋友狠狠安利一把。【如果最后给喻总判了死刑,大概会哭着看完再考虑怎么找太太谈人生。虽然,应该,不会的吧?】


评论(2)
热度(24)

© 芙蓉為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