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為裳

噗嗤一声摔回来!

[ - 黄喻 - ]《两情书》一宣

试阅:https://baihuajuran.lofter.com/post/385015_12f2d83


以前说过会在网上连载完毕之后再开始本宣,不过由于种种原因,大概归纳为有人明喷暗喷什么的我就说一句…… 既然你要调戏我,那我就只好流氓给你看了。

这个定价有点高……我自己也知道……所以想数量如果多一点的话价钱就可以压下来些。
根据现在的情况,全书正文预计16W↑↓,强迫症很想凑个4W左右的番外,凑够20W字。

但是请诸位姑娘都考虑清楚,等着售出后半个月会开始恢复连载直至正文全部完结。两情到现在共放出12W字,也算过半,没坏规矩。

还是那句话,同人本本来就是图一乐,买不买都只是个高兴。

不过为了拉业绩我还是要说一句,所谓本子呢,总归就像是没出嫁的黄花大闺女,下手要趁早。

所以大概情况如下:

刊名:《两情书》

CP向:黄少天×喻文州

级别:R18

页数:暂定300P↑↓

字数:正文16W↑↓+番外4W↑↓

暂定价格:45RMB↑↓(根据上一版印调数量确定的)

销售方式:淘宝预售(因为我没有还是不知道怎么找代理,应该没有场贩)


等着全文关窗会出终宣和预售地址,首先先让我花痴一下四月大大的封面!简直美到哭出来!!!!!

老规矩,没通贩,没二刷。

预售多少本,就印多少本。

感谢一直观看两情并且一路支持过来的姑娘。

希望这个你能喜欢这个故事。

也希望你能喜欢下一个故事。

评论(96)
热度(1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芙蓉為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