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為裳

噗嗤一声摔回来!

艾玛谢谢姑娘!!!我对楚姐是真爱你信我!!!!
我还以为是黄喻呢!
话说黄喻图好少啊!可有太太愿投喂!!!我愿用我一生浪荡不羁掉节操!!!求一发恩恩爱爱小黄图【等等。

阡夭:

 @芙蓉為裳 昨天看了太太的《如故》简直整个人都不好了,夜不能寐,于是趁着鸡血涂了个舞姬云秀出来

画功太差只求别嫌弃!><

画的时候选了这样的姿势是想显得帅气点随性点,结果被室友说是抽烟大爷……我……云秀大大我对不起你【土下座

因为是有异国血统的胡姬,所以画成了浅色的卷发w

每次发图都要呐喊一次——求别掉粉!!!

评论(1)
热度(5)

© 芙蓉為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