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為裳

噗嗤一声摔回来!

关于《两情书》校对谬误的补偿方案

关于这个原因我要说一句的是,我给校对的时间只有三天,22W字三天弄出来确实不容易。

再解释一次的是错别字这个问题其实有追网络连载的姑娘都知道我本身的文章错别字是很多的,因为我打字有点快,也没时间回头去检查,所以校对不可谓不辛苦。

而关于原本《如故》因为我给错了排版文件,第一次出来的成品是没有校对过的,而这个我也是做了第二次印刷。

不过因为两情的成本问题,完全回收退换的实在是……hold不住。

所以最后做了一个折中的办法。

算是聊表歉意。

诸多困扰,算是我第二次做本子,没有经验也没有人脉,犯错之处,还望海涵。

么么哒!~

启世之尘:

     首先在给出方案之前,我先道个歉。《两情书》这个本子出现了20+处的错别字没有挑出来【具体数字可能有遗漏,在此取已经发现的大致数目】,特别是在后半本。不管因为什么原因,作为校对的我难辞其咎。因为校对的疏漏,影响了大家的阅读效果和快 感,实在非常对不起。具体的原因在此就不详说了,造成这样的结果也不是任何人愿意看到的。而且我保证以后如果还有机会做个校对之类的活儿,不会再出现类似情况。

     下面说说正题,关于这个本子的补偿方案。暂定是由作者新写一篇《两情书》的番外印成无料本送给购买了《两情书》的各位,印费由我承担。如果到时候购买作者新本《十说》的话,会随《十说》一起寄去。如果不购买《十说》的话,由我给各位寄挂号平邮过去。这个新写的番外,不同于之前说过会附赠的那些,也不会在网上公开,单纯作为对买了《两情书》各位的补偿,聊表歉意。感谢大家的包容!

      具体地址事宜请等待作者的统计帖或者淘宝地址。


评论(14)
热度(18)

© 芙蓉為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