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為裳

噗嗤一声摔回来!

【全职高手】[黄喻]《十说》预售页面/终宣

地址:

两情书补刷页面:

同时也拜托无处不在的鹌鹑帮忙挂店里了:

易中枪请走:

十说:

两情书:

截止日期:2014-11-30【暂定】

预售结束后十天左右开始发货,预售多少印多少,刚刚一碗麻辣烫把电脑泼了的人没多少启动资金你们懂……

全职高手女性向同人小说

《十说》

CP:黄少天×喻文州

作者:书成

封面:四月

宣图:酒馗

校对:启世之尘

主催:狐狸晚

字数:18W↑↓

页数:300p+

价格:55RMB



补充说明:因为十说的印调数量不多,所以上涨了五块钱,这个价格包括了快递盒。

以及因为两情出现了印刷夹页的问题需要调换,加之问的姑娘有点多,加之可以摊邮费【这个才是重点】,所以而已两情这次加印的话纯粹想要的姑娘可以拍一下。【不过说明的是在发货之前正文一定已经在网上连载完了,所以我觉得其实没多大意义诸位要三思】

故园就算了那种小羞羞本……

以及说好的两情番外附属无聊的隐藏条件是:双购买+截止今日所收到的两情的repo。

触发人员名单如下:

吵吵

十六

君子见机

柏子仁

梦魇之眼

请诸位如果决定购买十说的话给我打个备注~我爱你们么么哒!【我记得有一个姑娘写了但是我没有转载,如果姑娘看到的话可以联系我。

以及补偿的那个小无料会以平邮的方式寄出,湾家那边我会统一麻烦小终极的姑娘,请不要担心。

让我蹭一个tag……!!!求扩么么哒!



评论(63)
热度(50)

© 芙蓉為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