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為裳

噗嗤一声摔回来!

天若有情天亦老


看懂了不?~

虽然我只画了个大概。

吵吵。:

 @芙蓉為裳 

不算repo的repo吧  

  

实在没脸说这是篇长评....老实说我除了肖戴其他CP都没看懂....尤其是长线的喻黄和叶王....其实也不能说是没看懂...只是觉得很多细节自己get不到点...不过依然很喜欢这个故事...可能还是因为吸血鬼狼人的设定.....

 

很喜欢这个细水长流的日常+一见钟情的设定...觉得他们两人就应该是这样的....除了这个不得不说太太不知不觉中就让我吃上了叶王.....大部分时间是吃不准这俩人的心思...但是肯定他俩之间的感情,那种平淡的日常感,从这种意义上来说是和黄喻两人一样的.

 

最喜欢的两个章节是傀戏和风雪迎,对于傀儡和机械这种还真是喜欢(真的不是因为只有这章完全看懂了...).风雪迎这章是全篇最爱,不论是叶王还是黄喻,这一章应该算是一个转折章,叶王刷起了离别而黄喻刷一见钟情,一见钟情这个点简直太爱.......

 

不得不说后面文州那里也算转折,总是觉得黄喻两人应该不只是串线会出现一些状况,不过这个状况确实让人好难过,不算be但是我还是不太喜欢这种生离死别....不过不论怎样..还好你们还在一起.

 

天若有情天亦老,其实他们这群人都不算是凡人,然后因为这个"情"字而过了一种和神仙不相同的日子,至于其中的喜乐哀愁只有自己明了,管他是天地日月神仙鬼魂,最重要的还是身边陪伴的人,能够在一起.

 

就这样吧....不太get到点确实泪奔...但是还是有一种奔涌的情感在心中所以想写一些东西.

 

最后,摘最喜欢的一句

终归是迎着这风雪一途,千山万水,浩瀚人世.

入了红尘

 

 

ps:两情小册子的两篇都好喜欢=w=这种平平淡淡甜甜蜜蜜最赞了......Q&A也好萌...(果然我是只吃傻白甜的...)

 

最后,谢谢小成哥给我们这么精彩的文,(づ ̄ 3 ̄)づ么么哒


评论(1)
热度(10)

© 芙蓉為裳 | Powered by LOFTER